当前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 党风政风

靖西:跟进式监督 助力景区有序开放

来源:靖西纪检监察网 作者:靖西市纪委监委 李湘君 发布时间:2020-03-17 10:51

“游客进景区要量体温吗?有没有都带口罩呀?现在客流量是外地人多还是本地人啊……”近日,靖西市纪委监委干部正在对全市景区疫情防控工作进行督查。

受疫情影响,原本在春节期间最具人气的旧州景区、鹅泉景区等景区关闭了一个多月。景区开放以来,靖西市纪委监委坚持“抗击疫情工作推进到哪里、监督保障工作就跟进到哪里”,成立5个督查小组,采取电话问询、现场检查等方式,对各景区落实复工复产方案情况实时进行检查抽查,督促相关单位夯实主体责任、纪检监督责任,进一步抓实抓细疫情防控和复工复产工作,为迎接景区开放全面蓄力。靖西市各景区每日接待游客量在逐日攀升。

“我们将立足纪检监察机关职能,强化监督检查,督促各方面责任落实,助力景区开门迎客,确保景区恢复开放期间安全营业。”靖西市纪委监委相关负责人表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