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 党风政风

市督查组到田阳区开展疫情防控督导工作

来源:百色纪检监察网 作者:黄日画 发布时间:2022-02-10 21:24

2月8日,百色市突发疫情处置指挥部督查组到田阳区开展疫情防控督导工作。

督查组深入那坡镇街上详细了解社区管控、全员核酸检测等情况。滕毅 摄

督查组黄荣海一行人先后来到洞靖镇、坡洪高速出口和那坡街路口等处,通过实地走访、听取汇报、检查工作记录等方式,详细了解开展流调溯源、社区管控、全员核酸检测、转运隔离、场所消杀、物资保障、乡镇之间执行“不进不出”等处置工作。

督查组来到坡洪高速路口查看设岗设卡情况。滕毅 摄

    督查组要求,要深刻认识当前疫情防控形势的严峻性和复杂性,以更高的政治自觉、更强的责任担当、更严的防控措施、更实的工作作风,坚决打好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歼灭战,全力确保人民生命健康安全;要严格执行乡镇之间“不进不出”和全员居家隔离管控措施;积极推进全员核酸检测,精准切断疫情传播渠道;全区纪检监察干部要继续发挥监督保障执行、促进完善发展作用,压紧压实疫情防控责任,持续加强监督检查,为打赢疫情防控这场硬仗提供坚强纪律保障。

督查组一行还看望慰问值守防控一线的工作人员,对冲锋在前、不辞辛劳连续作战的工作人员表示感谢。

田阳区委常委、区纪委书记、区监委主任林波陪同督查。(田阳区纪委监委 黄日画)

督查组来到洞靖镇卡点看望慰问值守防控一线的干部和志愿者。滕毅 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