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 派驻监督

百色职业学院纪委多措并举 扎实推进“停课不停学”工作

来源:百色纪检监察网 作者:百色职业学院纪检监察室 发布时间:2020-03-19 09:05

    百色职业学院纪委通过多项措施为学院 “停课不停学”工作提供坚强的纪律监督保障。

    一是及时动员部署。先后下发《关于严明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工作纪律的通知》、《关于受理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工作信访举报的公告》、《关于进一步严明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工作纪律的通知》等文件,对全院各部门及教职工在疫情防控工作中履职尽责,切实加强疫情防控的有关工作纪律提出明确要求。

   二是精准有效监督。通过现场抽查、电话督导、网络跟踪等方式对线上教学开展工作进行监督。百色职业学院教学业务组已落实智慧职教与超星2个线上教学平台、在平台上导入基础数据、开展教师使用培训、确定线上教学课程、组织教师开展平台资源建设与备课、制定课表、组建学生班级、向学生下达线上教学通知及课表等工作。现共开设中高职线上课程174门(中职62门,高职112门),其中公共课共11门(中职5门,高职6门),专业课101门(中职57门,高职106门),共有139名专任教师开展线上教学任务。

   三是强化警示教育。通过转发市纪委多份关于疫情防控作风不实、履职不力典型问题的通报文件,以案为戒,用身边事教育身边人,充分发挥警示教育作用。(百色职业学院纪检监察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