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 派驻监督

百色职业学院纪委开展开学准备工作专项督查

来源:百色纪检监察网 作者:百色职业学院纪检监察室 发布时间:2020-03-27 08:22

  为积极应对即将到来的学生返校复学,百色职业学院纪委对疫情防控监督检查工作进行再安排再部署,深入开展新一轮疫情防控工作督查,全力推动学院开学准备工作各项措施抓实落细。

  百色职业学院纪委通过明察暗访对学院综合协调组、防疫保障组、排查管控组、师生保障组和财务保障组等开展开学准备相关工作情况进行督查,详细检查学院各工作组对疫情防控的履职情况、网络课程开展情况、校内公共区域的消毒情况以及师生每日的信息上报等情况。重点督查防疫物资储备工作和校内隔离区的设置情况,目前学院已采购红外线快速体温检测仪2套、体温针4200支、医用一次性口罩1000个和消毒液300瓶;学院本部划定工业校区第一栋教工宿舍楼第一单元作为疫情隔离区,共8间360平方,百东校区女生楼2层6间宿舍,共180平方作为疫情隔离区,同时隔离区的生活物资已设置完毕。

  下一步,百色职业学院纪委将继续加强督查,进一步压实学院疫情防控主体责任,以强有力的监督执纪为安全有序的开学保驾护航。(百色职业学院纪检监察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