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 派驻监督

以案为鉴 正风肃纪

--右江区纪委监委驻检察院纪检监察组开展警示教育活动

来源:百色纪检监察网 作者:韦青红 发布时间:2021-09-24 19:00

 

     为进一步深化政法队伍教育整顿,近日,右江区纪委监委派驻检察院纪检监察组到驻在单位开展警示教育活动。
     警示教育活动上,组织右江区人民检察院全体干警集中观看警示教育片《代价》,通过一个个违纪违法案件的深刻剖析,直触心灵,让干警们深刻意识到理想信念动摇、纪律作风不正的严重危害。

     随后,派驻纪检监察组从“提升政治站位、突出以案为鉴、深刻剖析整改”三个方面给全体干警上了一堂生动的廉政教育课,教育引导干警深刻汲取蒙永山、李健目无法纪、无视“三个规定”的深刻教训,以案促改,提高认识,端正态度,查摆反思。

    干警们纷纷表示,每一次警示教育都是一次深刻、丰富的思想洗礼,一定要以反面典型案例时刻警醒自己坚定理想信念,严明纪律要求,在日常工作生活中要经得住考验,抵得住诱惑,切实做到警钟长鸣、防微杜渐,做一个一心为公、一身正气、一尘不染的人。(右江区纪委监委 韦青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