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 巡视巡察

市委巡察办组织开展巡视巡察工作网络平台和巡察单机系统培训

来源:百色纪检监察网 作者:唐晓露 发布时间:2021-09-17 15:49

9月15日,市委巡察办组织市县两级巡察办和巡察组有关人员共120余人开展巡视巡察工作网络平台和巡察单机系统使用培训会。

培训会深入学习王鸿津主任在金纪三期巡视巡察信息系统推广部署工作会议上的讲话和《关于巡视巡察信息化建设的指导意见(试行)》等相关文件精神,详细介绍 “巡视巡察工作网络平台”和“巡察单机系统”的功能模块,对巡察办和巡察组使用系统的操作流程进行了演示,并就相关问题进行解答说明。通过培训,参训人员基本掌握了系统的使用方法,并将应用到今后的巡察工作中,为金纪三期巡视巡察信息系统在我市巡察工作中的推广部署奠定良好的基础。

市委巡察办负责人表示,将加强督促指导,持续关注各县(市、区)巡察机构对金纪三期巡视巡察信息系统的使用情况,做到全面应用,为巡察工作高质量发展提供信息化保障。(市委巡察办 唐晓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