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 宣传教育

【镜头】凌云县纪委监委开展“世界读书日”系列活动

来源:凌云县纪委监委 作者:黄清明 祝琴心 发布时间:2020-04-23 11:05

“世界读书日”来临之际,凌云县纪委监委开展集中学习、分组研讨、自主学习等多种形式读书学习活动,以读书学习为契机,更好地用党的高新理论武装头脑,进一步提升业务素质能力,真正做到学有所获、学有所悟,锻造忠诚、干净、担当的纪检监察“铁军”。

该县纪委副书记、监委副主任梁福积推介书籍,畅谈读书心得,交流读书方法,引导和启发纪检监察干部主动思考、善于学习的积极性和主动性

两年来,该县纪委监委积极营造爱读书、读好书、善读书的氛围,制定每周三下午读书一小时的学习制度,养成读书学习的良好习惯。

纪检干部在图书室读书学习

该县纪委监委组织领导干部每天坚持登陆“学习强国”“中央纪委国家监委网站”“中国纪检监察报微信”“广西纪检监察网微信公众号”“百色清风微信”等APP开展自主学习,目前全委学习强国积分18000以上达25人。(凌云县纪委监委  黄清明 祝琴心)

纪检干部在学习“广西纪检监察网公众号”要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