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 宣传教育

田东县纪检监察干部对《广西勤廉榜样先进事迹主题情景报告会》反响热烈

来源:百色纪检监察网 作者:黎旭正 发布时间:2021-07-02 16:12

6月25日,田东县纪检监察干部集中收看《勤廉 担当——广西勤廉榜样先进事迹主题情景报告会》,报告会上5名勤廉榜样代表用平实而饱含深情的语言,向大家展现了他们爱岗敬业、勤政为民、清正廉洁的感人事迹。会场现场不时响起热烈的掌声,收看报告会的干部纷纷表示,要向勤廉榜样学习,立足基层、爱岗敬业、乐于奉献、作风扎实,做忠诚干净担当的新时期纪检监察干部。

“报告会声情并茂、感染力强,勤廉榜样们岗位不同,但却彰显了共产党员身上共有的初心和使命。作为一名纪检监察干部,将把榜样们的勤政为民、廉洁奉公精神融入工作实践中,做忠诚、干净、担当的好公仆。”该县纪检监察干部杨光在观看广西勤廉榜样报告会后说道。

“倾听了榜样故事,榜样就在身边,初心引领方向。认真学习榜样精神,将榜样精神内化于心、外化于行,争做新时代纪检监察好干部。”该县纪委监委预防宣教室主任李康坚定地表示将以榜样精神激励自己。

“榜样的力量最强大,感人肺腑、催人向前。对党忠诚、勤政为民、无私奉献、清正廉洁。作为一名纪检监察干部要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同时要严格监督执纪问责,做到忠诚干净担当。”该县纪检监察室主任谭海松深受感触。

该县委第四巡察组组长黄金芳收看报告后感慨道:“作为承担县委政治巡察任务的一名干部,我将以榜样为标尺,不忘初心,坚持问题导向,查找在党的领导、党的建设和管党治党上存在的突出问题,把那些形式主义、精神懈怠、能力不足、脱离群众、消极腐败的问题查出来,履职尽责,敢于担当,为党分忧。”

“今年吹起了乡村振兴的号角,我要向榜样学习,立公仆志,不忘初心,激发干劲、凝聚力量,撸起袖子加油干,用心,用情,用力做好乡村振兴工作,带领全村群众走上致富道路。”在乡村振兴一线的该县纪委监委派驻作登乡陇穷村第一书覃绍宁收看视频后说。

“勤廉榜样事迹报告会的举行,进一步推进了田东县纪检监察系统党史学习教育的开展。勤廉榜样的先进事迹为我们干部树起了精神旗帜,将引导激励党员干部从中汲取奋勇前行的力量,牢记党的宗旨,坚守初心使命,形成勤政务实、清正廉洁的良好氛围,从而推动我县纪检监察工作高质量发展,以优异成绩向建党100周年献礼。”该县纪委监委负责人表示。(田东县纪委监委   黎旭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