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 信访举报

田东:监督服务齐上阵 举报热线不打烊

来源:百色纪检监察网 作者:王弥玲 发布时间:2020-03-11 17:22

“你要准备好去广东务工的车票,还要给务工单位开一个用工证明……对,准备好材料了以后就可以进入田东惠民小程序去申请了。”田东县信访室干部正在帮助已返程去广东打工的贫困户张某进行田东外出务工交通补贴的网上申报。

“田东县纪委吗?我们是都安的返乡人员,住在祥和花园小区,我们已经按要求居家隔离了两天,可是一直没有见到社区安排医护人员来给我们测量体温。”“好的,我们马上督促平马镇政府安排人员为您解决这个问题。”

自开展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以来,田东县纪委监委12388电话举报受理平台及网络举报平台呈现全天 “在线”状态,确保每天8小时的正常人工受理,24小时语音留言受理,即收即办、快查快结,为疫情防控监督服务工作提供有力支持。

“我们坚决贯彻落实区市县委“一手抓疫情防控、一手抓复工复产”的部署要求,不仅要监督上阵,也要服务上阵,确保‘两手抓、两不误’,助推经济社会秩序快速恢复。”该县纪委信访室负责人说。

今年2月以来,田东县纪委监委共接收网络举报及电话举报65件次,关于疫情防控及复工复产相关信件举报件13件,其中属于纪检监察业务内2件,转立案1件次,给予党内警告处分1人。(田东县纪委 王弥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