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首页大图

喜报!我市纪检监察系统1个集体3名个人获全市脱贫攻坚优秀集体和个人

来源:百色纪检监察网 发布时间:2021-05-27 08:25

通报指出:在这场伟大的脱贫攻坚战中,全市各级各部门和广大党员干部群众以不甘落后的心劲、攻坚克难的干劲、勇打硬仗的拼劲,谱写了一曲曲撼天动地的奋斗之歌,书写了一个个感天动地的英雄故事,涌现出一大批优秀集体和个人。为了进一步总结成绩、表扬先进、弘扬正气、树立标杆,激励全市各级各部门和广大党员干部群众在新的起点上推进巩固脱贫成果同乡村振兴有效衔接,奋力夺取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新胜利。市委、市人民政府决定,对百色市民政局等50个优秀集体,百色市水利局副局长龙广进、右江区四塘镇那伏村第一书记,右江区安全生产监察大队安全监察员陆晓明等100名优秀个人给予表扬通报。

这次受表扬通报的优秀集体和个人,是躬身践行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扶贫工作重要论述的坚定信仰者和忠实实践者,是我市在决战决胜脱贫攻坚一线涌现出来的优秀代表。他们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不畏艰难、勇挑重担,在平凡的岗位上创造了不平凡的业绩,为全市的脱贫攻坚作出了突出贡献。他们的事迹感人至深,催人奋进。希望受表扬通报的优秀集体和个人要珍惜荣誉、戒骄戒躁、再接再厉,以更加饱满的精神、更加昂扬的斗志、更加务实的作风,在全面推进乡村振兴中再创佳绩、再立新功。全市上下要以受表扬通报的优秀集体和个人为榜样,学习他们不忘初心、对党忠诚的政治本色,学习他们牢记使命、一心为民的人民情怀,学习他们咬定目标、攻坚克难的奋斗精神,学习他们比拼实干、一战到底的拼搏精神,奋力开启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以优异的成绩向建党100周年献礼。

全市各级各部门和广大党员干部群众要更加紧密地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始终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全面贯彻落实党中央、国务院、自治区党委、政府以及市委、市人民政府的决策部署,大力弘扬“上下同心、尽锐出战、精准务实、开拓创新、攻坚克难、不负人民”的脱贫攻坚精神和“百折不挠、实事求是、依靠群众、团结奋斗”的百色起义精神,乘势而上、再接再厉,以永不懈怠的精神状态、一往无前的奋斗姿态,真抓实干、埋头苦干,接续推动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同乡村全面振兴有效衔接,高质量加快建设“一市一区”,与全国全区人民一道向着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实现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奋勇前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