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首页大图

中国共产党百色市第五届委员会第四次全体会议公报

(2022年1月13日中国共产党百色市第五届委员会第四次全体会议通过)

来源:右江日报 发布时间:2022-01-14 08:59

市委书记何良军在会上讲话。□本报记者 周福宁 卢 飞 摄

中国共产党百色市第五届委员会第四次全体会议,于2022年1月13日在百色举行。

出席这次会议的市委委员51人,候补委员9人。

全会由市委常委会主持。市委书记何良军同志出席会议并就做好我市推荐提名广西出席党的二十大代表候选人工作的重要意义、工作要求作了强调。全会听取了市委常委、组织部部长吴志伟同志所作的《关于百色市推荐提名广西出席党的二十大代表候选人建议名单的说明》,表决通过了百色市推荐提名广西出席党的二十大代表候选人名单。

全会认为,党的二十大是我们党进入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向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进军新征程的重要时刻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代表大会,是党和国家政治生活中的一件大事。认真做好党的二十大代表候选人的推荐提名工作,选举出高素质的代表,是开好党的二十大的重要基础。

全会要求,全市各级党组织和广大党员干部要持续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深刻学习领会“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决做到“两个维护”,自觉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决策部署上来,以高度的政治觉悟、严肃的政治态度,高质量完成中央、自治区党委交给我们的重要政治任务。

全会号召,全市各级党组织和广大党员干部要胸怀“两个大局”、心怀“国之大者”,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对广西工作的系列重要指示精神和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自治区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市第五次党代会精神,进一步解放思想、深化改革、凝心聚力、担当实干,团结带领全市各族人民接续奋进新征程,紧紧围绕高质量建设“一市一区”总目标,大力实施“五大振兴”,努力开创百色工作新局面,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和百色建市二十周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