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首页大图

市纪委监委机关举行第一季度集体“政治生日”活动

来源:百色纪检监察网 作者:陆蒙宾 发布时间:2022-03-28 18:48

 

3月25日,百色市纪委监委机关在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园举行第一季度集体“政治生日”活动,市委常委、市纪委书记、市监委主任蔡立华出席活动为党员赠送生日贺卡和《习近平书信选集》并讲话。强调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党的自我革命的战略思想,坚定信念、对党忠诚,勇于担当、敢于斗争,勤学苦练、增强本领,严守规矩,不逾底线,时刻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推动纪检监察工作高质量发展,为建设清廉百色贡献纪检监察力量。

百色市委常委、市纪委书记、市监委主任蔡立华向过“政治生日”的党员赠送生日贺卡和《习近平书信选集》。陆蒙宾/摄

蔡立华要求,全市纪检监察干部要在持续学懂弄通做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上下功夫,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党校中青年干部培训班开班式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不断砥砺政治品格,坚定理想信念,坚决捍卫“两个确立”,做到“两个维护”。要坚定不移深化全面从严治党,持之以恒正风肃纪反腐,持续深化不敢腐、不能腐、不想腐一体推进,坚决清除一切损害党的先进性和纯洁性的因素,清除一切侵蚀党的健康肌体的病毒,在确保党不变质、不变色、不变味中更好发挥职能作用。要传承红色基因,赓续红色血脉,大力弘扬伟大建党精神和自我革命精神,贯通运用党的百年奋斗历史经验,把握全方位推动高质量发展时代主题,忠实履行党章和宪法赋予的职责,更好发挥监督保障执行、促进完善发展作用,奋进新征程、建功新时代。

 

蔡立华强调,全市纪检监察干部要扎实开展“学纪法、促规范、提质量”活动,长期常态坚持“四边”工作法,不断加强自身的思想淬炼、政治历练、实践锻炼和专业训练,进一步提高纪检监察工作规范化、法治化、正规化水平,确保全面从严治党的各项要求落地落实见效。要树立和践行正确政绩观,做到心中“戒尺”高悬,主动接受最严格的监督和约束,充分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始终做党和人民的忠诚卫士。

重温入党誓词并集体宣誓。陆蒙宾/摄

活动中,各支部党员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园广场重温入党誓词,先后参观初心广场、百年党史台阶、新时代广场、红色精神展示园和使命广场,党员代表重温入党志愿书并畅谈入党体会和感悟。

 

市纪委副书记、市监委副主任周俊,市纪委副书记、市监委副主任韦刚,市纪委常委黄兆飞,市监委委员雷永茂等参加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