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头条

房灵敏参加自治区纪委监委办公厅党支部庆祝建党99周年主题党日活动

来源:广西纪检监察网 发布时间:2020-07-02 08:15

  房灵敏参加自治区纪委监委办公厅党支部庆祝建党99周年主题党日活动时勉励大家

坚定理想信念  践行初心使命

努力在平凡岗位上做出不平凡业绩

 

房灵敏参加自治区纪委监委办公厅党支部庆祝建党99周年主题党日活动

房灵敏与支部党员一起重温入党誓词

 

  6月30日,自治区党委常委、自治区纪委书记、自治区监委主任房灵敏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所在自治区纪委监委办公厅党支部庆祝建党99周年主题党日活动,勉励大家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全面落实习近平总书记“五个坚持”重要要求,在学思践悟中坚定理想信念,在奋发有为中践行初心使命,努力在平凡岗位上做出不平凡的业绩,不断提升“三服务”水平,为推动广西纪检监察工作高质量发展作出新的贡献。


  在主题党日活动中,房灵敏和支部党员一起重温了入党誓词,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给复旦大学《共产党宣言》展示馆党员志愿服务队的回信精神,与大家座谈交流、谈心交心,并结合自己的工作经历,联系当前国内国际大局大势,就如何走好新时代的长征路,给支部党员讲授了一堂精彩党课。

 

房灵敏参加自治区纪委监委办公厅党支部庆祝建党99周年主题党日活动

房灵敏与大家座谈交流,交心谈心

 

  房灵敏对办公厅工作给予充分肯定,认为办公厅作为纪检监察机关的运转中枢,紧扣职能职责强统筹、抓落实、促改革、优服务,有力保障了自治区纪委常委会各项决策部署和工作任务落地见效。他勉励办公厅的同志,要在真学真懂真信真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上作表率,同学习马克思主义基本原理贯通起来,同学习党史、新中国史、改革开放史、社会主义发展史结合起来,同学习纪检监察业务和办公厅业务联系起来,在学思践悟中循环往复、持续深化、不断升华,深刻领会“核心太重要,有党有依靠,人民真英雄,制度优势好,国家实力强,国歌吹号角”的丰富内涵,学出对共产主义和社会主义的坚定信仰,学出对党和人民的绝对忠诚,把理论武装的成效内化为坚定的理想信念,外化为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自觉做到“两个维护”的责任担当和具体行动。全面落实习近平总书记“五个坚持”重要要求,突出“讲规范、重质量、提效率”这个标准,自觉担当起时代赋予的职责使命,珍惜组织给予的平台岗位,以“时不我待、只争朝夕”的奋斗精神,以“思想好、工作好、身体好”的良好状态,不断开创办公厅“三服务”工作新局面,以高质量的服务保障助推新时代纪检监察工作高质量发展。

 

  自治区纪委监委办公厅主任、党支部书记李建君介绍了办公厅工作情况,支部部分党员同志先后作了交流发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