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头条

徐波到田林县开展“七一”慰问活动

来源:右江日报 发布时间:2020-07-02 09:18

6月28日,在中国共产党成立99周年之际,市委常委、市纪委书记、市监委主任徐波到田林县开展“七一”扶贫帮困慰问活动,走访看望农村老党员和困难党员,把党组织的问候与关怀送到党员群众的心坎上。

徐波先后来到旧州镇徕周村困难党员岑金荣、示甫村老党员韦政荣家中,与他们拉家常、问冷暖,关切询问他们的身体健康、家庭收入、小孩受教育等情况,并送上慰问金和慰问品。徐波叮嘱当地干部,要加大对困难党员和老党员的关心关爱力度,及时帮助解决实际困难,让困难党员和全国人民一道实现小康,让老党员安享晚年。

在慰问中,徐波指出,各级党组织和广大党员要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切实做好关爱帮扶困难党员和老党员工作,千方百计为困难党员排忧解难,想方设法为老党员提供保障,让他们切实感受到党和国家的关怀,共享新时代改革发展成果。□赵文朝 黄伟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