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头条

自治区纪委常委扩大会议
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十九届中央纪委五次全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

来源:广西纪检监察网 发布时间:2021-01-29 15:38

1月28日,自治区纪委召开常委扩大会议,专题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十九届中央纪委五次全会上的重要讲话和全会精神。自治区党委常委、自治区纪委书记、自治区监委主任房灵敏主持会议并讲话,强调要一刻不停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推动新时代广西纪检监察工作高质量发展。

房灵敏要求,全区纪检监察机关要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深刻把握我们党在应对重大风险考验中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取得的新的重大成果,深刻把握“全面从严治党首先要从政治上看”的深远考量,深刻把握开展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中提高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的实践要求,深刻把握发挥全面从严治党引领保障作用、确保“十四五”时期重大战略任务落实见效的战略部署,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中央全面从严治党决策部署上来。

房灵敏要求,要不折不扣推动全会精神落到实处、见到实效,聚焦“两个维护”强化政治监督,不断实现不敢腐、不能腐、不想腐一体推进战略目标,充分发挥监督的基础性保障性作用,毫不松懈纠治“四风”,持续深入整治群众身边腐败和不正之风,保障我区“十四五”规划开好局、起好步,以优异成绩庆祝建党100周年。

房灵敏强调,要牢记总书记的嘱托告诫,坚持严管严治,建设政治素质高、忠诚干净担当、专业化能力强、敢于善于斗争的纪检监察铁军。(自治区纪委监委宣传部 李明鲜)

 

自治区纪委常委扩大会议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十九届中央纪委五次全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

会议现场(夏捷 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