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头条

市委宣讲团到市纪委监委机关宣讲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

来源:百色纪检监察网 作者:陆蒙宾 发布时间:2021-09-16 19:24

9月16日,市委宣讲团到市纪委监委机关专题宣讲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市委宣讲团成员、市退役军人事务局副局长黄振作专题宣讲报告,市纪委副书记周俊主持会议。

报告会紧扣主题,全面、准确、深入讲解了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的重大意义、丰富内涵、核心要义和实践要求,围绕讲话中提出的一系列新思想新观点新论断,对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的历史性意义、中国共产党百年奋斗的光辉历程和伟大成就、伟大建党精神的深刻内涵、以史为鉴开创未来的“九个必须”以及习近平总书记在“七一”重要讲话中对青年的殷切期望等进行了系统阐述。

市纪委副书记周俊在会上要求,全市纪检监察机关要把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的重要政治任务抓紧抓实,不断提高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做到真学、真信、真懂、真用,勇于担当,敢于善于斗争,为落实好百色市第五次党代会确定的各项目标任务、建设“一市一区”、谱写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壮美广西百色新篇章提供坚强保障。

市委巡察机构、各派驻(出)机构、委机关各部室(中心)全体干部聆听报告。

图为宣讲会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