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头条

市纪委监委举办第三季度党员集体政治生日活动

来源:百色纪检监察网 作者:陆蒙宾 发布时间:2022-09-30 18:27

9月26日,市纪委监委机关党委举办第三季度党员集体“政治生日”活动,市委常委、市纪委书记、市监委主任蔡立华出席活动并讲话,他强调,纪检监察干部要旗帜鲜明讲政治,牢记初心使命,始终对党忠诚,立足岗位职责,敢于担当实干,守好人生底线,永葆廉洁本色,用优异的成绩向党的二十大献礼。

蔡立华强调,政治生日是入党的日子,集体过政治生日就是让大家一起唤醒入党时的初心,看看来时路,走好新时代的“赶考路”,做不负韶华的“答卷人”。纪检监察机关作为政治机关,纪检监察干部必须旗帜鲜明讲政治,要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做到“两个维护”,不断增强政治“三力”。要牢记初心使命,始终保持对党绝对忠诚,永远听党话、跟党走,忠诚于党、忠诚于人民、忠诚于党的事业,充分发挥监督保障执行、促进完善发展作用,不断推动纪检监察工作高质量发展。

蔡立华要求,纪检监察干部要立足岗位职责,敢于担当实干,要向中央纪委国家监委刚刚嘉奖的全国纪检监察系统先进集体、先进工作者、优秀纪检监察干部学习;想担当、敢担当、会担当,要有以“功成不必在我”的精神境界和“功成必定有我”的历史担当,用“时时放心不下”的政治担当,知重负重、攻坚克难;敢斗争、敢作为、敢于挺身而出,勇于直面问题,不断提高解决问题、破解难题能力和水平。要扎实深入开展“学纪法,促规范,提质量” 活动,坚持守正创新,持续做深做实做细“四联五同”“督责兴边”“廉政三课教育”等工作。要始终坚持极端负责的态度,时刻保持本领恐慌意识,苦练内功、提升素质,在斗争历练中长才干、壮筋骨,让履职尽责更有底气、更加硬气;守好人生底线,带头做好家风家教,永葆“打铁人”的本色。

活动中,蔡立华和与会人员重温入党誓词,给过政治生日的党员颁发贺卡,部分党员代表重温入党志愿书并发表入党感言。


值班编辑:陆蒙宾 校对:黄夏 责任编辑:祝有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