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头条

自治区党委第六巡视组公告

来源:自治区党委第六巡视组 发布时间:2023-03-30 23:04

自治区党委第六巡视组于2023年3月30日至6月28日对百色市进行巡视。巡视期间,设立专门信访电话:0776-2788770(受理反映问题来电的时间为工作日的8:00—12:00和15:00—18:00);开设邮政专用信箱:广西壮族自治区百色市A015号邮政信箱,邮政编码533000(注明自治区党委第六巡视组收即可);开通短信专用手机:18100777005(仅接收短信)。同时,在百色市政府办公大院前楼通道右侧处、市政务服务中心大门入口处、百色人民公园后门右侧、百色体育馆大门左侧、公务员小区物业服务中心门口、百色市民族艺术剧院大门左侧、聚丰广场写字楼一楼电梯入口处、百色市沙滩公园步行入口处等地方设置巡视联系信箱,由巡视组直接管理;在百色市法律援助中心信访局工作站(右江区向阳路13号)设立巡视信访窗口(接访时间为工作日8:00—12:00,15:00—18:00),接受群众反映问题。以上联系方式有效期至2023年6月20日(巡视信访截止日期)。

根据巡视工作有关规定,自治区党委第六巡视组主要受理反映百色市委和人大常委会、政府、政协党组领导班子及其成员,市人民法院、人民检察院党组主要负责人,下一级党组织主要负责人和重要岗位领导干部问题的来信来电来访,重点是关于违反政治纪律、组织纪律、廉洁纪律、群众纪律、工作纪律和生活纪律等方面的举报和反映。其他不属于巡视受理范围的信访问题,将按规定转有关部门处理。

群众如实反映领导干部有关问题受法律保护。

 

                                               自治区党委第六巡视组

                                                2023年3月30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