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综合要闻

镜头丨雨水

来源:广西纪检监察网 发布时间:2024-02-20 08:34

花未全开柳芽动,烟雨缭绕春水生。时至雨水,河水破冰、大雁北归、草木抽芽,万物在雨水的滋润下逐渐复苏,春天的序曲在八桂大地上缓缓奏响。

春路雨添花,花动一山春色。在春雨的滋润下,簇簇洁白的李花愈加娇艳欲滴,仿佛在以曼妙的身姿诠释春的生机与活力。(柳城县纪委监委 梁周丽/摄)

春雨落,万物生。雨水时节,正是芥菜采收的好时节,百色市田东县祥周镇中平村村企合作集体经济产业园内呈现出一派繁忙的丰收景象。图为村民抢收芥菜上市。(田东县纪委监委 梁慧雪/摄)

雨水节气,农事渐起,在江州区板备村,勤劳的农民们抢抓农时,开展耕地播种、育苗、起垄等农事活动。(崇左市江州区纪委监委 陈欷/摄)

雨水来临,天气云蒸雾绕,在屋檐旁远眺望去,层峦叠嶂的山峰笼罩在烟雨浩渺的云雾之下,草木萌动,万物复苏,恍如置身仙境。(桂林市临桂区纪委监委 贲维静/摄)

雨水至,万物生。随着天气的逐渐转暖,蒙山县各地的油菜花已悄然盛开,花的清香惹来成群的蜜蜂蝴蝶前来采蜜、嘻戏,田间地头满是春的味道。(梧州市纪委监委 林志清/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