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综合要闻

徐波到田林县开展春节基层走访慰问活动

来源:百色纪检监察网 发布时间:2020-01-06 17:56

2020年1月3日,徐波同志到田林县旧州镇徕周村开展春节走访慰问活动,图为走访慰问帮扶联系户

2020年1月3日,徐波同志到田林县旧州镇示甫村开展春节走访慰问活动,图为慰问示甫村党支部书记黄世敏

1月3日,市委常委、市纪委书记、市监委代理主任徐波到田林县旧州镇示甫村、徕周村走访慰问基层干部群众,给大家送去市委、市政府的关心关怀和新春祝福。

徐波分别走访了旧州镇示甫村、徕周村老党员、困难群众和基层干部代表,给他们送上慰问金和粮、油、水果等慰问品,详细了解他们的家庭收入、生产生活和身体情况。徐波叮嘱有关部门和镇村时刻将老党员和困难群众冷暖挂在心上,想方设法帮助他们解决难题。徐波勉励困难群众,要增强信心,努力工作,相信在党中央的正确领导下,日子定会越来越红火。徐波在慰问村“两委”干部代表时指出,村党支部是团结带领广大党员和群众实施乡村振兴的战斗堡垒,村“两委”干部要身体力行地带头廉洁自律、带头学习技术、带头勤劳致富,通过以强化党建来引领乡村产业振兴带领老百姓发家致富,不断提升党组织治理能力,努力建设新时代新农村。(田林县融媒体中心 汤天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