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综合要闻

徐波到田阳驻军部队开展春节慰问

来源:百色纪检监察网 发布时间:2020-01-09 17:38

1月8日,市委常委、市纪委书记、市监委代理主任徐波率市纪委监委机关、市人力资源社会保障局、市二轻联社、市科协、广电网络百色分公司、桂林银行百色分行等单位代表,到驻田阳空军某部队62、63分队开展春节慰问活动,向部队官兵致以新春的祝福和节日的问候,并送上慰问品。

徐波代表市委、市政府对一直以来关心和支持百色市经济社会发展的驻地部队官兵们表示感谢。徐波指出,长期以来,广大驻地部队官兵在圆满完成各项军事任务的同时,积极支持和参与地方经济社会建设,作出了重要贡献。在新的一年,百色市委、市政府将一如既往地关心和支持驻军部队建设,深入持久地开展军民共建活动,不断巩固和发展军政军民团结的大好局面。同时希望,驻军部队和广大官兵坚持以习近平强军思想为指引,加强日常训练,发扬良好作风,强化军地协作,为百色的持续健康发展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驻地部队首长代表全体官兵感谢百色市委、市政府长期以来对部队的关心与支持,表示将继续发扬“特别守纪律、特别能吃苦、特别能战斗、特别有作为”的驻军精神,深入贯彻习近平强军思想,深入贯彻新时代军事战略方针,牢记初心使命,发扬光荣传统,勤奋学习、刻苦训练,不断提高军事素养和作战备战能力,努力建设南疆铁鹰部队,守卫祖国领空安全,一如既往地为地方经济社会发展献计出力。

市人大常委会党组成员、田阳县委书记韦正业参加慰问活动。(田阳县委宣传部  周加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