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综合要闻

平果县纪委监委开展新型冠状病毒防控工作监督检查

来源:平果县纪委监委 作者:李程鹏 黄田 发布时间:2020-01-27 12:48

“全体纪检监察干部要在思想上高度重视新型病毒防控工作,要立即成立督察组,对全县12个乡镇、县直各单位落实县委关于疫情防控工作的有关部署进行监督检查,确保党中央和上级党委的决策部署落到实处”。

1月26日下午,平果县纪委监委召开委机关工作会议部署新型病毒防控工作监督检查动员会,县纪委副书记、监委副主任许安著在会上再三强调。

图为平果县纪委监委督查组在高速公路口防控值勤点检查

当日,该县组成4个督察组,由县纪委监委领导班子成员带队,分赴马头镇、新安镇等6个乡镇和部分县直单位、医疗机构以及高速路出口疫情检测站开展监督检查,重点对领导带班值班情况、本辖区疫情防控工作部署情况、疫情防控处置工作情况等进行督查,对发现的问题当场指出,下发通报和纪检监察建议,督促各级党组织把疫情防控的主体责任压紧压实,严肃查处在疫情防控工作中不作为、慢作为、有令不行、有禁不止等违纪违法行为,确保政令畅通。

据悉,该县纪委监委部分干部已提前结束休假,疫情防控工作专项监督检查将持续到1月30日,之后转入常态监督检查,直至打赢疫情防控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