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综合要闻

徐波到党支部工作联系点调研

来源:右江日报 作者:罗 霞 发布时间:2020-07-07 11:30

本报讯(记者 罗 霞) 近日,市委常委、市纪委书记、市监委主任徐波到党支部工作联系点市国资委党支部,就支部建设开展专题调研,并参加支部座谈会,了解掌握党建工作开展情况,认真倾听支部党员意见建议。

徐波指出,作为国有企业的主管部门,市国资委要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全面从严治党的重要论述和对国有企业党风廉政建设的重要指示精神,从政治和全局的高度,进一步压实管党治党责任,坚定不移把市属国有企业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引向深入。党委(党组)要坚持紧紧围绕加强和改善党的全面领导,坚持全面从严治党各领域各方面各环节全覆盖。党委(党组)书记要履行本单位全面从严治党第一责任人职责,做到重要工作亲自部署、重大问题亲自过问、重点环节亲自协调、重要案件亲自督办,同时要管好自己、管好班子、带好队伍。派驻纪检监察组要认真履行好监督责任,强化日常监督,充分发挥“派”的权威和“驻”的优势,推动防微杜渐、抓早抓小常态化。

徐波要求,要进一步加强支部建设,夯实支部基础,筑牢战斗堡垒。要不折不扣贯彻执行《中国共产党支部工作条例(试行)》,结合国资系统工作实际,创新创优支部建设,切实提高党支部的履职能力、带动能力和创新能力。要进一步围绕中心、服务大局,助推全市经济高质量发展。要以高度的使命感、责任感,主动融入广西百色重点开发开放试验区建设工作之中,不断优化营商环境,服务地方经济社会发展。要持续推动党建与业务融合发展,着力提高服务国资国企改革发展的综合能力。要抓好扶贫工作,为全市脱贫攻坚工作作出更大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