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综合要闻

市委常委会召开会议 传达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政治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

来源:右江日报 发布时间:2022-01-14 08:58

1月13日,市委常委会召开会议,传达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政治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

市委书记何良军主持会议。

会议指出,中央政治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聚焦坚持党的百年奋斗历史经验、走好新的赶考之路,进行深刻自我检查和党性分析,深入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体现了高标准、严要求,开出了高质量、好效果,为全党树立了标杆、作出了表率。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为我们全面加强新时代党的建设提供了重要遵循,为巩固党史学习教育成果,引导党员干部增加历史自信、增进团结统一、增强斗争精神明确了科学指引。

会议强调,全市各级党组织和广大党员干部要把学习贯彻中央政治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精神,特别是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作为重要政治任务,深入学习领会“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自觉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始终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同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要以中央政治局专题民主生活会为标杆,严格按照党中央和自治区党委部署要求,坚持从严从实标准,扎实做好征求意见、谈心谈话、查摆问题、检视剖析、批评与自我批评等各项工作,确保高质量、高标准开好市委常委班子专题民主生活会,为全市各级领导班子作出示范。

会议还研究了其他事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