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综合要闻

2022年广西“最美清廉家庭”“廉洁家属”名单揭晓

我市5人获评“廉洁家属”

来源:右江日报 发布时间:2022-11-28 09:52

近日,2022年广西“最美清廉家庭”“廉洁家属”名单揭晓。经组织推荐、评审会评审、自治区妇联公示,广西清廉家庭建设专责小组决定授予梁惠芳家庭等10户家庭广西“最美清廉家庭”称号,彭华等100名同志广西“廉洁家属”称号。其中,我市的黄媛媛、杨位本、韦小玲、黎媛、农艳芬5名同志获评广西“廉洁家属”。

这是我市大力推进清廉家庭建设取得的成果。市妇联希望获得广西“廉洁家属”称号的同志珍惜荣誉,再接再厉,充分发挥榜样示范引领作用,自觉弘扬中华传统美德,带动全社会形成廉洁齐家、正气充盈、向上向善的良好风尚。希望全市广大家庭见贤思齐,建设好家庭、涵养好家教、弘扬好家风,牢固树立新时代家庭观,筑牢反腐倡廉的家庭防线,以纯正的家风涵养清朗的党风政风社风,为建设政治清明、政府清廉、干部清正、社会清朗的清廉百色贡献家庭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