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专题专栏 > 学习贯彻十九届中央纪委六次全会、自治区纪委十二届二次全会、市纪委五届二次全会精神 > 学习贯彻

福地集团:学习三级纪委全会精神,建设清廉福地

来源:福地集团纪检监察室 作者:祝丽冰 发布时间:2022-03-03 16:13

    2月25日上午,福地集团召开党委会传达学习十九届中央纪委六次全会、自治区纪委十二届二次全会、市纪委五届二次全会精神,研究部署集团公司党风廉政建设工作。集团班子成员、各党支部书记及全体中层管理人员参加学习。
    集团负责人在会议上提出,要深刻领会中央纪委、自治区纪委和市纪委全会精神,切实增强推进新时代党的自我革命,增强全面从严治党的政治自觉和行动自觉,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中央纪委、自治区纪委和市纪委全会精神上来,要坚持把从严治党融入企业经营管理工作中,加强党纪党规学习教育。

   为推动市委建设清廉百色的部署要求,该集团将紧紧围绕新时代党的建设总要求,按照市委关于传承红色基因建设清廉百色的意见及其分工方案,落实建设清廉百色的具体措施,在福地集团内开展传承红色基因,建设清廉福地工作,进一步加强企业反腐倡廉建设、提高企业管理水平、构建企业诚信体系,促进企业廉洁文化鲜明、防控体系健全、监督管理规范、诚信守法经营,增强企业竞争力。

   “我们要强化监督问责机制,使铁的纪律成为党员干部的日常习惯和自觉遵循。”集团纪委书记韦军舰表示,集团纪委将开展严格家风家教警示教育,引导职工从一些违纪违法案例中吸取教训,增强政治定力,强化纪律意识。抓好作风和纪律建设,严格执行上班打卡制度。纪检监察室、内控审计部、监事会以及各党建部门要强化责任意识,凝聚监督合力,以饱满的精神状态和优良作风推进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各项工作任务落地落实,为谱写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壮美广西百色新篇章提供坚强保障,以昂扬姿态和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福地集团纪检监察室 祝丽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