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专题专栏 > 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 推动纪检监察工作高质量发展 > 要闻要论

房灵敏在自治区纪委常委会扩大会议上强调 结合纪检监察工作实际认真学习领悟 确保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落实落地

来源:广西广播电视台新闻频道 发布时间:2021-07-06 15:57

7月1日下午,自治区纪委召开常委会扩大会议,专题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自治区党委常委、自治区纪委书记、自治区监委主任房灵敏主持会议并讲话,强调要把认真学习领悟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要政治任务,结合纪检监察工作实际,认真谋划、善作善成,确保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落实落地。

会议指出,习近平总书记发表的重要讲话总结了党百年奋斗的辉煌历程,展望了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光明前景。讲话具有里程碑意义,是指导我们在新时代新征程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纲领性文件。

会议强调,全区纪检监察机关要认真学习领悟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的科学要义和深邃内涵,用以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要引导全区纪检监察党员干部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牢记“国之大者”,增强全面从严治党永远在路上的政治自觉,协助党委推进党的建设新的伟大工程,坚定不移推进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坚决清除一切损害党的先进性和纯洁性的因素,清除一切侵蚀党的健康肌体的病毒,确保党不变质、不变色、不变味。要充分发挥监督保障执行,促进完善发展作用,为建设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壮美广西提供坚强保障。